close

二年多前,左側碰到安全島,到總代理換了兩個新門後,一直有擾人的風切噪音,

來來回回處理幾次,原廠的技師最後也放棄了.

當朋友介紹野輪汽車的時候,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去檢修,經過他們用心的試驗,

三次後,解決了我的頭痛問題.

其實,我一走進野輪,立刻驚訝這家工廠的形象,居然比我的總代理還棒!!

清新,亮麗,解除了的擔心和懷疑,喜歡他們員工的親切,專業及品質,

老闆說話的專業及肯定的語調,讓我吃了定心丸似的放心!!

我很樂意推薦這個優質的修車環境,也歡迎您們親身來體驗.

1.jpg 

這是野輪的大門口,進去之後別有洞天,是很有規模的車廠

1.jpg 

 

這是裡面大概的環境.之前前面有自己進口水貨雙B車來買,車子漂亮,價格也漂亮!!

一樓是引擎保養.維修區,二樓是鈑金,烤漆區,劃分的很清楚,環境也是乾乾淨淨的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ta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