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開韓國車,總怕回總代理保養維修費用高昂

朋友介紹我去野輪汽車時,帶著不信任的態度去看看

很多次的修理,在他們耐心的報價,又耐心接受我挑戰式的埋怨.太貴...太貴.... 我很會叫的XD

最後拖到車子動不了了,想到的還是他們,慢慢地,

我跟裡面的老闆發展出深厚的友誼(不是在演斷背山,好嗎!)

我們變成日常鎖事都會互相告訴,我套牢的房子也在他神奇的禱告中

賣出好價錢成功的售出了 

我覺得在修車生涯中可以多交到一個人生知己

可以很有感情.很放心的修車.真的很開心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ta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